本公司開業於西元1988年,專門清潔服務,期間清潔服務過各行業,再專業清潔領域上累積相當多經驗,接觸過各種材質,在清潔施工期間,清潔劑需求量很大,時常都買不到高檔的清潔劑。

    因此於西元1998年,以10年專業清潔施工技術和實務經驗為理念,與多名化工博士討論後,成立專業清潔劑研發技術小組,不斷針對市售清潔劑產品加以研究改進,經歷4年多時間與無數金錢,研發成功製造生產,最具專業清潔系列產品。

    西元2002年正式成立"日進發清潔用品社"{日進馬圖形商標}上市各界反應良好,在業界樹立了良好信譽,目前製作生產20餘種專業用清潔劑,多年來本公司秉持專業的技術及熱誠的服務態度,得到各行業的肯定,為目前台灣國內專業製造清潔劑種類較多廠商之一。

    隨著科技的發展和進步,高級石材的建築裝飾,以廣泛運用石材為建築體系或造型,除了堅固耐用之外,其特有的光澤,色彩及紋理都可使建築物添加一種華麗,石材雖然堅固耐用,一段時間還是會磨擦受損或風化及老化問題,因而失去本身應有的價值,石材保養已經成為專業石材美容,清潔人員必須要會處理的工作。

    近幾年,很多專業石材美容,清潔養護業者,所使用石材拋光釉粉,增艷晶化劑等產品,都需要仰賴進口,拋光粉價格貴,成本又高,還會釋放出刺激嗆鼻臭味,效果參雜不齊,功效也不同。

   於是西元2007年,與世界環保專家,德國技術合作,匯集多位化工博士,石材養護專家,親臨石材養護現場,不斷改進配方,製作出完全無刺激嗆鼻的成份拋光釉粉,歷經5年多時間,已成功製造出價格便宜效好,無臭味不刺激,拋磨速度快,釉面厚實密著度佳,清撤透亮不黏石板,耐摩擦無雜質好收尾,不會有環保問題。
     這幾年來
多建築體系都是安裝高貴的石材.在保養上所需求的晶化劑.要不斷的創新.很多石材美容與清潔公司業者反應說;市面上結晶.晶化劑種類很多在選擇與效果上落差很大.目前都是進口的多.使用效果有限價格成本又高要找到適合各類石材通用價格低的很少有鑑於客戶的需求再次與專家合作不斷改進配方經歷2年多時間研發終於成功製造出來.

    於西元2016年生產最新適用各類石材(填縫打底膏.鏡面鍍膜釉漿)晶化劑,打底膏可在石材表面形成厚底硬膜.非一般用蠟填補毛孔的藥劑.鏡面鍍膜具有增艷拋亮.增加石材表面密度細無雜質,拋光後釉膜厚實,具有透析亮,光澤度最少90%以上,本鍍膜釉漿可以不斷推疊拋光增加厚實豐滿度。
   本公司生產鍍膜釉漿有;淺色通用型、黑色石材專用2種:可直接用3M白色菜瓜布打亮膜。

◎淺色通用型釉漿適合所有石材無吃染色問題,增豔效果佳,具有增加鏡面細密度。

◎黑色材質專用釉漿適合黑色石材,主要成份是樹脂與低溫黑釉組合體系,不是市面上油性染  色劑或油墨 等其他物質,拋光中黑釉會在表面修補色差,可以不斷推疊拋光,拋光次數越多黑色釉膜越黑亮度越透黑,光澤度越亮。